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0

       3月1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指导,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23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主任傅强,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主任(常务副校长)许培海出席并发表致辞。浙大邵逸夫医院、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傅强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和医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全面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各家医院的章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对重点科室、岗位与领域廉政风险薄弱环节和问题隐患的研判预警。他希望以本次交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新路径,为新时代中国健康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浙大力量。

       许培海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出新要求,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统筹谋划和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确保公立医院的正确发展方向和公益性。他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认识和理解卫生健康新要求;坚持管理引领,把握和应对公立医院新挑战;坚持组织引领,加强党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会,相互借鉴启发、深入思考、同向发力。

       会议进行了授牌仪式。我院入选为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培训基地。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主任(常务副校长)许培海向我院授牌,浙大干训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代表我院接受基地铭牌。

       本次会议围绕公立医院高质量推进党建工作主题,还专门安排了专题报告和圆桌论坛。

       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许培海主任(常务副校长)、张光鹏副主任(副校长)一行莅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在与首批干部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座谈交流中,许培海、张光鹏就学生在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家解答。他们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的成绩,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干部教育培训实践中。

       之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许培海主任(常务副校长)、张光鹏副主任(副校长)一行与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加强研究合作、联合课程研发、推进专业化规范化培训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后,胡炜代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向许培海、张光鹏一行赠送“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系列干部教育培训教材。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迭代升级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面向医疗卫生行业举办了系列重点教育培训项目,社会影响显著。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56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