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闫艳阳:晋城人要敢想敢做,敢为人先!——晋城政府办干部赴浙大培训感悟

发布日期:2019-09-12

       今年有幸在浙江大学参加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而立之年圆了年少时心心念念的一流大学梦,领略名师的智慧与风采,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悉心聆听每堂课程,课堂上教授、专家声情并茂、妙语连珠、旁征博引,深深吸引着我;真切感受到了浙大“求是创新”的精神和“大不自多,海纳江河”的深厚文化底蕴。培训时间虽短,但却让我汲取到了先进的理论知识和创新思维理念,收获颇丰。

       首先,感受到的是扑面而来的现代气息。我们所到之处都能勇立时代潮头,敢于先闯、先试、先干,现在他们发展的都是包括物联网、数字地球、云计算、感知中国、网络经济产业园、微纳产业园等在内的高端产业,可以说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大家之前可能听过这些专业术语,但是了解较浅,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这次参观让大家对其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敢想敢做,敢为人先。未来的建设,就必须要有这样的思维和眼界。县城有序的规划与设计,乡村基础设施的持续改善,传统风貌与历史文脉的延续,人居环境的改造。

       桐庐乡村的美,不仅美在自然禀赋和历史遗存,更美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真正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如何在建设美丽家园的同时保持自己独特的韵味,也是我们要长期思考的课题。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浙大学习,是一次机遇,增加了我的人生阅历,提高了综合素质。学习的结束,是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开始。

       我将以此次培训班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发扬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更贴近基层的优质服务,认真做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贯彻落实、运行保障等工作,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不断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如果全面高效做好办公室工作》《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室系统如何做好督查工作》《党政机关文字工作的理念思路与方法》《机关党建与行政工作如何实现同频共振》《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与廉政建设》《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浙江机关党建创新与实践》《党务政务公开与服务型政府建设》等
 
(来源:“晋城市政府办”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7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