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2019年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感言

发布日期:2019-04-01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3月27日--31日,广东高校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举行,广东高校140余位组织部长或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期间,听取了10位老师所作的高水平报告,开展了“红船精神”现场教学,举行了党建工作经验微分享。

       昨天,小红班长做了总结,用“高、广、暖”三个字很好地概括了这次培训工作的特点,我十分赞同。在浙江大学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以小红同志为班长的班委有力领导下,在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体现了价值定位的高度、课程内容的深度、教学实施的强度、日常管理的力度、班级文化的温度,初步形成了“五度模式”这一广东高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范式,为我省高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此,我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向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浙江大学及其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浙大今后继续支持广东高校党建工作;对瞿振元、刘同舫、郑强等领导和老师表示崇高敬意,他们给我们播下了真善美的种子;对小红班长和班委的有力领导以及每一位同学的倾情参与和积极投入表示诚挚谢意,希望真善美的种子在你们心中和你们的学校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结出丰硕成功!

       再次感谢你们每个人!谢谢!

作者: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 袁本新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579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