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惟学无际,际于天地 ——云南省第三监狱开启学习练兵教育培训新开端

发布日期:2019-03-28

       日前,选派31名优秀骨干警察到浙江大学培训,接受知名大学专家老师的知识传授,引领全狱警察开启学习练兵的教育培训新开端。

       2019年3月20日至26日,云南省第三监狱选派的31名警察如期在浙江大学进行培训学习。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三月的浙江大学,杨柳依依、绿草如茵,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省三监学员们开始了孜孜不倦的学习。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涉及情绪管理和心理压力调适、社会热点难点分析、基层警察教育管理、沟通技巧、法治思维、创新思维和领导艺术、互联网的机遇和挑战、音乐艺术与人文修养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丰富多彩的课堂】

       10个专题讲座内容涵盖当前的热点问题,给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提升综合能力的知识盛宴。参与授课的专家教授们风趣幽默、旁征博引,抓住重点,循循善诱、深入浅出,让学员们豁然开朗。

       “惟学无际,际于天地”,知识的海洋无边无际,虽然培训时间很短暂,但是省三监学员们争分夺秒地汲取着知识,通过短期系统的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思维、更新知识,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求是创新”的浙江大学校训,牢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精神,学以致用,努力工作,为确保监狱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省三监将继续把警察能力素质建设放在警察队伍建设的显著位置,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为监狱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学习感悟】

       杨磊:进百年名校  博采众长  拓视野  换思维  收获良多  回工作岗位  学以致用  保安全  维法治  共促和谐

       杨宗敬: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到浙大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真正应用到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实践中,真抓实干,全力以赴,不虚度自己的青春,不辜负党委期望。发扬“功成不在我,功成必在我”的拼搏精神,积极向上,为推动三监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奋斗的青春一路前行,三监的发展与我同在!

       李坚坚:感恩此次培训,从听课到互动,每一堂课,知识的魅力和力量,都带给我满满的感动和收获。既让我充实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视野,触动了内心,陶冶了情操,感动之后,期待在未来,通过学习融汇贯通,让自己的工作生活更加充盈饱满起来。

       鲁翰林:感谢在领导和监狱的关怀支持下,有幸参加此次浙大之行,去聆听大学声音,开拓人文视野,交流工作实践,陶冶艺术情怀,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参加一场知识的盛宴!学无止境,术业有专,作为新时代的监狱人民警察,我们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不能放松对专业的追求!

       杨荣光:只有不断积极学习,才能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工作才能顺心,生活才能开心。

       孙绪献:知识是智慧的火炬,是生活的指南,感谢领导的安排,感恩学校的培训,让我们紧紧抓牢智慧的火炬,指明工作生活的方向。让我们精神得到升华,认识得到提高,以更好的思维视角投入到工作中。

       姚贵昌:五天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精神犹存。感谢领导给了我们走进浙大的机会,感谢学校老师的谆谆教导,也谢谢同桌的同学的你。学无止境,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我将继续领悟浙大“求是创新”的校训,将学习成果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监狱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

       张仟:求是是种信念,法治是种情怀。以法治践行监狱工作的求真务实。

       龚成跃:此次培训是我学习的助力器。百年名校的熏陶,博学教授的点拨,更加强化我求知求学的渴望。我要把求知识、学本领、提素养长期作为实践工作的内在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实践中总结,在学习中思考。学以致用,提升自我,并在监狱党委正确的领导下,实现自身价值,让自己成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发展的有效的参与者。

       周颖:满怀期待,不负遇见。

       张丽:学海无涯,此次培训让我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提高了素质,同时通过学习也看到了差距,强化了必须充电、加强学习的危机意识,总之此次培训让我收获颇多。 大爱无疆,此次培训体现了监狱党委对我们青年警察的厚爱与希望,今后我将会带着内心的感恩之情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报答监狱党委的关怀和关心。学而不厌,我一直是追梦人,我一直在努力奔跑!

       王玉杰:打盹会做梦,学习会圆梦。

       贺清旗:经过在浙大的五天学习,浙大隆厚的文化底蕴深深的感染了我。“求是创新”的校训深深印刻在我的的脑海里,沿海城市与内地的差距让我们明白不能仅仅活在自我满足中。决心把“求是创新”的精神带到监狱工作中,为我狱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段迪曦:克服能力不足,危险时不我待。

       华亮:“学习如逆水行舟”,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求是的探索不能停,创新的的精神不能停。首先感谢监狱党委给我一次开拓视野、学习进步、求是创新的机会,我将积极把浙大所学衍生运用,为监狱安全稳定工作贡献薄力。

       闻姜鹏喜:一湖碧绿的池水与一排排垂柳相映成趣,或浓或淡的袅袅雨烟若即若离,华家池畔聆听真理和智慧的声音,精彩纷呈的求是大讲堂还历历在目,还有什么能比学习更让人愉悦和充实呢?

(来源:“ 云南省第三监狱”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07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