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ZJUI首届学生UIUC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

2020-06-04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首届学生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UIUC)学位授予仪式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UIUC校长Robert J. Jones在中美两地出席仪式并致辞。ZJUI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杨卫院士致辞,浙江大学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院长何莲珍,UIUC学术副校长兼教务长Andreas Cangellaris,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出席仪式。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浙江大学、UIUC两校共同校友代表陈航通过连线发言,2020届学生代表陈浩楠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四年学习体会。

       吴朝晖向ZJUI的首届学生顺利获得UIUC学位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见证了浙大与UIUC的携手互进,参与了ZJUI的初创与蓬勃发展,承载着ZJUI的办学使命与发展期待。希望同学们珍视UIUC学位获得者的新身份,以宽广的知识改变世界,在教育全球化中展现青年风采;以卓越的能力引领时代,在创新全球化中贡献青春力量;以全面的素质服务社会,在发展全球化中彰显奋进形象;以健全的人格决胜未来,在治理全球化中实现人生价值。期待大家积极引领新一轮全球化演进,争当教育互鉴、创新联动、使命共担、文化交流的使者,在变与不变交织的未来世界中成就精彩人生。

       Robert J.Jones通过连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致以祝贺。他表示,两校的合作不仅仅是高等教育和工程领域的强强联合,更是推动科技革新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举措。ZJUI首届毕业生是双方共同培养的重要成果,期待同学们继续发扬两校卓越优异的光荣传统,成为无所畏惧的创新者,在保持学习中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世界。

       杨卫在致辞时表示,四年来ZJUI构建了高度自主的中外合作办学运行体制和治理框架,将浙江大学和UIUC中美两所高水平大学的工程类一流教育资源集聚一身,形成了交叉会聚的自身特色。期待同学们继续秉持敢想敢做的特点,在未来的人生中展现应有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

       UIUC学位授予仪式在中美两校嘉宾的见证下进行。在宣布名单后,同学们依次走上主席台,何莲珍,浙大国际联合学院党工委书记兼副院长傅强代表UIUC授予证书,并由Robert J.Jones通过播放提前录制的伊利诺伊大学校长Timothy Killeen的视频,为ZJUI首届学生授予了UIUC学位。仪式由ZJUI院长李尔平主持。

       据了解,ZJUI2020届的28名毕业班学生来自全国8个省份,分别就读于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专业。在拿到UIUC的学位证书后,他们还将于今年6月拿到浙江大学的学位证书。ZJUI是浙江大学与UIUC合作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引进UIUC工学院顶尖专业的培养体系及教学资源,融合浙江大学相应院系的传统优势,共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四个本科专业,符合两校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生将同时获得浙江大学和UIUC两个学士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直播形式举行。浙江大学、UIUC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ZJUI教职工、毕业班学生家长参加仪式。

|     留学简介     |
 
|     设施一览     |
 
|     后勤保障     |
 

 
✍ 浙大培训
http://zdpx.zju.edu.cn/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90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