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征程 创未来 | 2023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顺利举办

2023-03-27

       3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23年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华家池校区开幕,300余位企业家校友围绕“新征程·创未来”主题,聚焦宏观形势、经济政策、企业长远发展等话题深入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把握新发展格局契机,昂然奔赴未来。

       胡炜代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对出席返校日的嘉宾和校友表示欢迎,对返校日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宏伟蓝图,为企业更好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继续教育是浙江大学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家应珍惜机会,不断学习,并在学习中不断实践,带领企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外交学院卓越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副院长江瑞平作“二十大后经济形势、宏观政策与企业应对”专题讲座,与企业家校友们就党的二十大以后经济发展格局、2023年两会经济政策最新动向、企业国际化战略面临的全新局势等内容展开交流。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曾任贵州大学校长、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的郑强教授带来“中华复兴之教育与文化根基”专题讲座。他指出,“欲强其国,必强其文化,欲强其文化,必强其大学。”关于教育之道、文化之道、强国之道的“强哥”观点值得当代企业家思考。

       为期一天半的活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企业家校友对母校的热情关注与持续支持。我们期盼与全体校友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共同迈向充满荣光与梦想的新征程。


       浙江大学企业家校友返校日论坛是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管培训部承办的大型高端论坛,致力于提升企业家视野、境界与思维模式,与企业家校友共鸣、共振、共创。自2018年设立以来,已累计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九期,邀请了一批重磅嘉宾做主旨演讲,近5000名企业家学员、校友参加活动,形成了品牌声誉。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企业家研修项目(部分)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