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管研修 - 创新管理
浙大企业家总裁研修班

典型案例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
 
       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特别邀请来自全国10余位实践于世界、中国500强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学员分享组织发展变革中的主题课程,来自IBM、华为等名企的老师带来全球最前沿人力资源学习盛宴!让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人力资源实战管理专家为您拨云见日!
 
 
项目背景
       新经济发展下,所有的产业都将面临着数字化的颠覆,AI高速发展、新零售进入视野、万物互联、IC产业强劲起航,这一切让人措手不及。人力资源管理也随之发生巨大的变化,HR三支柱模型普及、组织发展的火爆、各种人才发展新模型等等,这一切带给我们新机遇的同时,也带给我们无限的焦虑。我们应该如何跨越变革、跨越发展?
 
 
研修对象
 
 
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等决策层高管; 
分管人力资源的副总经理、首席人才官; 
优秀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等其他涉及人力资源管理的中高层管理者。
 
 
 
 
项目价值
 
 
三个平台
 
 
赋能平台:通过课程的学习与互动,让学员能够掌握前沿信息与实用的综合能力;
校友圈层:融合浙江大学领军企业家、160多期的工商管理研修班企业家等学员群体,共同组织学习与活动,整合各类资源;
升值机遇:将不定期组织管理高峰论坛,给予学员提升、参与、展示的机会,令学员身价倍增。
 
 
 
 
三种体验
 
 
学习: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实战演练+情境模拟等形式,学习新知识与新技能。
参访:除在浙江大学设固定课堂外,还设置移动课堂,组织学员国内游学参访活动。
共创:学习期间将组织师生之间的思想共创,围绕热点、难点,共同创造新答案。
 
 
研修目标
 
 
实现组织战略支撑让人力资源成为组织战略目标达成专业与权威的支撑。
助力组织变革成功: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转型与发展中强有力的助推剂。
提升专业创新能力:掌握各种前沿发展技术与创新,让人力资源成为组织业务发展部门的得力管理教练。
 
 
研修课程
 
模 块
课 题
内容简介
把脉时局
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趋势
人力资源从业者之“痛”:趋势之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化、趋势之人力成本可控化与可量化、趋势之组织变革与创新能力、趋势之人才管理与合伙模式、业务驱动型HR运作模式:HR三支柱模式解析、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何去何从”、外派员工的管理、多元化团队的管理。
组织变革与人才管理创新
劳动关系权威解读
专家通过对最新劳动关系新政策的解读,让CHO掌握应对的方式与方法,避免法律风险。
战略转型
企业战略定位与商业模式创新
如何定位清晰企业的战略与发展路径,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选择恰当商业模式,CHO不可不知的顶层设计。
人力资源规划与预算管理
人力资源如何配合组织战略进行人力资源规划,如何将规划变成预算、计划,有效进行分解、跟踪、改善、复盘等。
融入价值链——人力资源与企业业务的协同效率
成为企业的战略伙伴,需要CHO相对深刻认识企业、老板和员工,CHO不仅具备人力资源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深入了解业务操作,与CEO和各个业务部门有效沟通,从而真正参与并影响企业的战略决策,形成HR战略及高效执行。
文化积淀
企业文化创新带动企业新征程
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是总纲,优秀的文化需要良好体系搭建与维护,看微软如何在企业文化创新中带领组织变革成功的。
组织行为与文化融炼
从管理心理学的角度来解读人力资源管理,解读人性、心理和文化。如何认识心理维度?如何观察和解读人类行为?如何消除部门和团队间的互动障碍?如何避免组织内的“拉帮结派”现象?如何打破陈旧落伍的组织常规?如何才能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运营实践
 
 
 
 
 
 
 
 
 
运营实践
绩效考核与员工绩效辅导落地
绩效考核对企业管理来说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如何选择合适的考核模式?如何设置考核指标?如何对员工绩效进行综合评价?如何开展绩效辅导,让辅导结果落地?
突破人才瓶颈——人力资源协同管理下的HR三支柱构建
HRBP COE SSC三支柱的构建成为当下人力资源变革的主旋律,但变革的关键不是如何搭建模型,应是如何驱动业务发展。
企业如何打造高效人才供应链
人才供应链管理更形象地体现出人才管理与业务之间的紧密联系,它以实现企业的长短期绩效为目标,通过一个整合的流程对人才管理活动进行总体协调并对活动结果进行评估衡量的体系。
教练领导力
CHO越来越重要的职能是如何教练您的老板,如何教会您的管理者教练技术,让团队的领导者在教练引导下良性发展与循环。
社保入税与个税新法下——企业用工成本优化与风险防范
社保入税,以降低社保基数为主的人力成本筹划必将翻盘,从长期看社保缴纳必将走向合规。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的人力成本筹划,是企业管理者的头等要事。
职商领导力
管理能力是指领导者在进行战略决策之后,通过一系列的管理方式在企业内部将既定的战略目标和决策有效的加以实施。管理能力的本质是领导将战略目标和决策分解为具体的工作任务(Tasks),并最终由员工执行和实施。
组织变革
打造敏捷组织
现在企业的生存周期越来越短,不确定性越发严重,企业不断的探索怎么能够让自己更加适应市场的变化,适应这个时代,这是很多企业都在尝试敏捷转型背后的驱动力。
人力资本股权激励与合伙人机制创新
如何通过股权吸引人才,激励员工,与合伙人之间的合作机制进行创新?
变革时期的人才培养和组织学习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持续的终身学习则是文明传承之途,人才成长之梯,组织赋能之钥。
职场幸福感与员工敬业度
当社会不断发展与进步时,员工精神追求也随之提高,如何构建良好的职场幸福感,提升员工敬业度,已成为组织发展重要任务。
企业大学与培训体系建设
培养终身学习的组织成为成功企业的首要任务,企业大学在组织中承担此重任,帮您揭露企业大学构建的立体构造。
经营沙盘
变革的命门:心智模式、企业管理与博弈平衡
用沙盘进行经营实战模拟,让人力资源部门可以变换角色,通过实际模拟整个公司的经营管理,认识到不同岗位不同角色关注的问题和心理,以优化人才管理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平衡。
 
 
 
研修管理
 
 
学制安排
10个月,共15个课日,每月安排2天(周六、周日)上课,遇节假日或其他突发情况可随机调整。
研修费用
28000元/人(含教材、教务、书包、证书等费用,不含食宿交通费用)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
学员管理
学员完成报名程序,有关资料即将转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备案,进行统一管理,并建立学员信息库,对学员实行跟踪管理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后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
 
 
精彩回放
 
 
 
往期课程精彩花絮、学员课后感想
 
 
报名流程
 

			
步骤1、申请入学
提交入学《报名申请表》
↓
步骤2、资格审核
入学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发送录取通知书
↓
步骤3、缴纳学费
学员缴费至浙江大学账户
并将汇款底单发送至邮箱zdlx@zju.edu.cn
户 名:浙江大学
开户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帐 号:1202 0246 1991 4481 052
用 途:“浙江大学高绩效人力资源官研修班”学费
步骤4、注册报到
学员持《学习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免冠照三张、名片一张,办理入学手续。
↓
步骤5、开班仪式
参加开班仪式
正式入学
 
延伸阅读

推荐阅读:

外部培训机构以浙江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均未经许可,请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学习
报名电话:0571-86971085、88273072
✉ 通讯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