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23年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调研与研讨会来浙江大学调研

2023-11-16

       近日,“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调研与研讨会——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特色与创新”主题研讨会从上海走到浙江杭州,来自上海30所高校继续教育办学部门、管理部门等相关负责人50余人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作交流分享。

       刘继荣以《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题,立足浙江大学干训基地与继续教育学院一体化办学,介绍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架构、奖励机制、教学模式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分享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改革发展中的基本经验与思考。他强调继续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做到规范化办学、流程化带班、常态化评教、项目化创新,才能推进教育培训业务行稳致远。刘继荣也指出要赋予非学历继教的价值定位和地位作用,打破非学历继续教育误区;充分挖掘和融汇地域的资源和特色,宣传推广地域改革的经验和发展成果;着力构建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动力,薪酬激励机制、晋升发展激励、荣誉激励机制;不断提升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业务拓展能力,持续增强非学历继续教育的数字赋能等,让非学历继续教育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

       刘继荣也充分肯定了本次调研和研讨会的内容与形式,并就参访院长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奋进新时代”浙江主题展、“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等校内多个教学场所,现场感受“沉浸式”教学。

       本次调研与研讨会,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下,由上海市成人教育协会院校教育专委会主办,是在上海临港举办“政策与规范”模块基础上,围绕“特色与创新”主题,聚焦业务发展,采用移动课堂,以走进浙江调研结合研讨形式展开,调研第一站就前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进行现场调研学习与交流研讨。

(来源:终身学习前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0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