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晶泰科技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5-24

       近日,晶泰科技与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在AI大模型、AI for Science等AI领域现象级技术创新发展的当下,双方将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产业方面的优势,打破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化的边界,共同推进交叉学科研究和产研融合实践,探索人工智能、自动化等前沿科学在药物研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和成果转化。

       记者了解到,晶泰科技的智能化自动化药物研发平台将基于云端超算数字化研发工具与先进的实验能力进行整合,形成高精度预测与针对性实验相互印证、相互指导的研发系统。作为全球先锋人工智能药物研发公司之一,晶泰科技已建立起一整套量子物理干实验室与先进湿实验室紧密结合的研发迭代流程,挑战传统研发的效率瓶颈,赋能新药研发实现创新速度与规模的突破。

       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则重点围绕前沿基础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集“计算+”全球人才引育高地、交叉学科研究范式创新引擎和长三角创新创业生态圈于一体的重大科创平台。

       生态建设是推动AI技术落地应用的关键步骤。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实践者,晶泰科技表示,已加入由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发起的“人工智能赋能产业联盟”,将与联盟内部的基础研究学者、应用研究人员、技术工程师等一起,建立科技创新链条更加灵巧、技术更新和成果转化更加快捷、产业更新换代不断加快的科技创新联合体,形成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赋能应用的一体化发展格局,推动形成开源开放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和产业生态。

(来源:浦东发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科技创新与“校”“企” 产学研合作模式探索校企共同体背景下的现代学徒制研究与实践现代职业教育本质与校企合作:理想、现实与抉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以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教育课程框架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五维四段”建体系,产教融合育“双师”——产教融合是双师成长的必由之路德国职业教育制度和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研究学分银行运营模式研究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5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