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调研走访

18/05

2020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来浙江大学校调研座谈2020-05-18 查看详情

5月15日,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来校调研,并在紫金港校区与学校领导座谈,共同研究推动校院战略合作。校长吴朝晖院士出席并讲话。 吴朝晖表示,未来农业科技发展将面临诸多新挑战,也为双方深层次合作织就崭新机遇。校院要共同谋划“十四五&r…

26/04

2020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省社科联一行2020-04-26 查看详情

4月24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来校调研的浙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一行。双方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人才培养、学术创新、智库建设、声誉提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副校长何莲珍参加会见并座谈。郭华巍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

27/03

2020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进行调研2020-03-27 查看详情

3月24日,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赴之江实验室进行调研。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总结了合作情况,围绕深化战略合作机制和未来合作愿景进行了交流研讨,推进了重点合作任务落实。 吴朝晖充分肯定了浙江大学与之江实验室的合作成效,…

09/12

2019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到浙江大学调研区块链研究工作2019-12-09 查看详情

12月6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周强到玉泉校区调研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工作。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院士陪同调研。 周强对浙江大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建设中国特色世界…

22/11

2019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吴晶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2019-11-22 查看详情

11月20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就浙江大学民主党派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 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出席座谈会。 …

14/11

2019

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一行来浙大考察调研2019-11-14 查看详情

11月12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一行来校调研,并在之江校区与光华法学院师生举行座谈,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汇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

18/10

2019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考察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2019-10-18 查看详情

10月16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一行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参观考察科创中心规划布局及建设情况,并与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等座谈交流。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浙江大学副…

18/10

2019

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来浙大紫金港校区调研2019-10-18 查看详情

10月16日下午,副省长王文序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调研她所联系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超重力离心模拟与实验装置,并走访了联系的高层次人才、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刘东红教授。校党委书记任少波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