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调研走访

18/10

2019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一行来浙大交流座谈2019-10-18 查看详情

10月16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一行来校,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大学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为共同推进浙江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近几个月来,浙江省文化和…

17/10

2019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深入浙江大学实地考察2019-10-17 查看详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10月14至15日在浙江大学出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活动。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快…

19/09

2019

“根在基层”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来浙大调研2019-09-19 查看详情

9月17日下午,由科技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20余位青年干部组成的“根在基层”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团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围绕“数字经济与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展开主…

19/09

2019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北海市市长一行2019-09-19 查看详情

9月18日,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紫金港校区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一行,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少波指出,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就是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

18/09

2019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队赴衢州市调研考察2019-09-18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省委“八八战略”,推进我省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市校战略合作成果,推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衢州分院和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建设,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队赴浙江省衢州市调研考察,并出席浙江大学工…

30/07

2019

江西省泰和县委书记胡小勇一行来浙江大学考察2019-07-30 查看详情

7月29日,江西省泰和县委书记胡小勇一行来校考察,并就泰和创新小镇建设等相关事宜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交流。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胡小勇一行。 泰和地处革命摇篮井冈山南大门,也是浙大西迁办学的一个重要节点。1938年2月,国…

27/07

2019

任少波书记率团赴广西座谈、看望校友2019-07-27 查看详情

7月22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2019年广西定向选调生及高水平大学博士座谈会和浙江大学在桂选调生座谈会。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会见任少波一行。 在2019年定向选调生及高水平…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