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调研走访

25/03

2024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会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一行2024-03-25 查看详情

3月22日上午,校长杜江峰院士在紫金港校区会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王汉(Scott Walker)一行。 杜江峰对王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浙江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并分享学校在碳中和研究、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表…

22/03

2024

省长王浩在浙江大学专题调研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情况2024-03-22 查看详情

3月21日,省长王浩在浙江大学专题调研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盯人工智能前沿领域,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新质…

13/03

2024

江南大学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2024-03-13 查看详情

3月8日,江南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育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江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文、副院长李剑、副院长惠恭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卜杭斌,全国干部…

11/03

2024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座谈交流2024-03-11 查看详情

3月6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一行到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与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党委书记全河、副院长王军,就干部教育培训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胡炜和全河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办学特…

21/02

2024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调研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2024-02-21 查看详情

2024年2月19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调研长三角智慧绿洲创新中心,并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 任少波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态势。他指出,创新中心方向明、思路清,班子队伍踏实勤奋,工作扎实、稳中有进、进字当头,工作计划…

26/01

2024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毛溪浩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2024-01-26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24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毛溪浩一行莅临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前,毛溪浩一行在胡炜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奋进新时代”浙江展陈、“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主题展以及…

19/01

2024

物产中大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2024-01-19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16日,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华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10/01

2024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王锦锋一行莅临我院调研2024-01-10 查看详情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研学期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王锦锋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大连校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务处处长王占锋…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