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调研走访

28/11

2023

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代表团访问欧洲2023-11-28 查看详情

11月16日至21日,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率代表团访问挪威奥斯陆大学、比利时荷语鲁汶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与奥斯陆大学、荷语鲁汶大学签署新一轮校际合作备忘录,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深化浙江大学与欧洲重点伙伴的合…

28/11

2023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看望新当选院士2023-11-28 查看详情

11月24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校长杜江峰分别看望新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的数学科学学院包刚教授、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王建安教授,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送上鲜花。 任少波向包刚院士和学院表示祝贺,对包刚院士的重要学术成就和多…

20/11

2023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王丽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11-20 查看详情

11月15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王丽副校长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双方围绕继续教育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课程资源与培训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

17/11

2023

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一行到访浙江大学2023-11-17 查看详情

11月15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一行到访浙江大学,了解浙江大学在退役军人事务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钱锋一行。双方共同见证浙江大学与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钱锋对浙江大学在退役军人事务…

16/11

2023

2023年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调研与研讨会来浙江大学调研2023-11-16 查看详情

近日,“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调研与研讨会——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特色与创新”主题研讨会从上海走到浙江杭州,来自上海30所高校继续教育办学部门、管理部门等相关负责人50余人来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14/11

2023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代表团访问文莱2023-11-14 查看详情

11月8日至10日,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率代表团访问文莱,与文莱大学签订人才培养协议,调研恒逸实业(文莱)有限公司,拜会中国驻文莱大使,推进“一带一路”教育科研合作深化发展。 11月8日,任少波应邀出席恒…

14/11

2023

浙江大学名誉校董曹其镛携夫人曹罗碧珍等一行访问学校2023-11-14 查看详情

1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名誉校董曹其镛携夫人曹罗碧珍等一行访问学校,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亲切会见并进行了交流。 任少波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国际交流、校园建设等情况,向曹其镛及其家族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14/11

2023

浙大校长杜江峰院士会见悉尼大学校长马克·斯科特一行2023-11-14 查看详情

11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校长杜江峰院士会见悉尼大学校长马克·斯科特(Mark Scott)一行,双方就深化未来合作展开交流。悉尼大学科研副校长艾玛·约翰森(Emma Johnson)、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与资源学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