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调研走访

10/05

2023

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杜江峰一行来我院专题调研2023-05-10 查看详情

5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杜江峰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参加调研。 杜江峰校长对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

27/04

2023

浙大网新科创集团、极客邦科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27 查看详情

4月26日下午,浙大网新科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史豫,极客邦科技创始人、CEO霍太稳一行莅临全国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燎…

27/04

2023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27 查看详情

4月26日上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刁庆军莅临全国干部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群芳、沈燎、姚青出席,…

25/04

2023

湖南省人社厅、湖南开放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25 查看详情

4月24日,湖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钟吉元、湖南开放大学人事处处长奉广晖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永萍出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围绕…

20/04

2023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20 查看详情

4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道良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郭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

20/04

2023

四川省甘孜州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20 查看详情

4月14日,四川省甘孜州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麻常昕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调研交流,并就充分发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品牌优势,助力甘孜州地区推进高质量发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06/04

2023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06 查看详情

4月4日上午,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广和一行莅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卓民,浙江大学继续…

03/04

2023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2023-04-03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办学设施完备,周边交通便利。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