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淮阴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21-08-03

       7月18日至20日,淮阴工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7月18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作动员讲话,校长孙爱武主持开班式,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继威出席仪式并致辞。

       闻继威致欢迎辞。他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赵炳起对培训班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二要带着问题学习,增强培训针对性。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小组研讨、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实用有效,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党性修养、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开拓办学视野、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8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