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8年河北轨道学院党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4
7月21日上午,河北轨道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共54人参加培训。河北轨道学院党委书记刘宾志、院长张澜锁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王正栋和刘宾志分别致欢迎辞和动员讲话。
 
 
王正栋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教育培训方面形成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从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培训纪律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刘宾志就此次学习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参加培训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三是全面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浙江省的知名专家,围绕高职院校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依法治校、教学质量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学校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做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各有侧重、针对性强。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8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