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国贤率团来浙江大学访问

发布日期:2022-03-07

       3月4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朱国贤率团来校访问。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会见了朱国贤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吴朝晖对朱国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及学校近年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张蓝图绘到底”,矢志立德树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勇攀科技创新高峰,努力担当重大使命,为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贡献浙大力量。长期以来浙江大学和湖南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期待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朱国贤说,近几年来,湖南以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的首创之为,探索出了精准扶贫好路子,步入了快速发展期,也得到了浙江大学在人才、科研等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对此深表感谢。他指出,湖南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有着非常扎实的教育根基,希望今后与浙江大学在教育发展和学生培养等领域能有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也希望浙江大学能为湖南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肖祥清,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毛宏芳,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大融媒体中心)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