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红船精神——浙大开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5-08

       5月7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阳光明媚、草木葱郁,轮训班正式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总站党委5名班子成员集体出席开班式,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陈永智作开训动员,各边检站处科级领导干部及总站机关民警共40人参训。

       王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总站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并祝愿培训顺利圆满,学员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陈总站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在办班理念、地点、规模等方面实现了突破,目的在于增强效果,保证质量。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这次培训作为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加油站、追寻初心使命的朝圣行、提升政治“三力”的助推器,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抓实政治锤炼,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通过学习提升能力本领。三是端正学风训风,把这次培训作为自身作风养成的一次集中检验和考察,以过硬的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当天下午,学员赴嘉兴南湖实地参观见学。乘船登湖心岛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幅幅记录了中国近代史、革命史、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史的历史画卷展现在大家面前,学员边走、边听、边看、边悟。在红船前,面对鲜艳的党旗,陈永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走向教学楼的路上,学员们警容严整,步伐矫健,红船精神在胸膛激荡。

(来源:“湖北边检”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1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