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公布2020年新零售示范企业名单 !

发布日期:2020-11-05

       近日,经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申报和推荐,浙江省商务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确定86家企业为2020年浙江省新零售示范企业。

       为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营造良好的线上线下消费环境,鼓励和支持零售领域创新,2019年以来,浙江持续开展了全省零售模式创新工程,并拟到2022年,建成2个以上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零售标杆城市和150家以上新零售示范企业。

​       新零售企业将如何发展?一起看看培育方向~

​       ★构建新零售供应链

​       围绕着消费者需求和数据分析,优化供应链各环节,如选品、销售预测、动态定价、自动补货、采购或生产计划制定等,推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构建智慧化、数字化、可视化、集成化、技术化供应链体系。

​       ★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       以消费者为核心,注重消费互动,找到消费升级和新零售的结合点,能够利用数据分析技术对消费者进行精准画像,加快基于体验与场景的消费服务体系重构。

​       ★加强品牌建设和品质化发展

​       通过新零售的发展倒逼产品品质提升,提升用户体验度,增强用户粘性,形成品牌特质和形象。打通线上线下流通环节,共享产品供应链体系,保证线上线下同质同品同价。

​       ★强化新技术应用与发展

​       加强人工智能、AR/VR、物联网等具有感知、互联、智能等特性的新零售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从而促进商品、资金、信息等零售关键影响因素不断优化,加快推进零售业数字化进程。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数字化新时代零售业启动再变革;影响国际社会发展趋势的新零售业态解析;基于网络营销视角的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新零售探讨;互联网对服务业的改造与升级:以新零售为例;新零售与传统零售、传统电商的比较思考;新零售背景下社区生鲜O2O销售模式探析;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无人零售创新;新零售视角下的数字化供应链研究等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