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10

       8月8日,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论坛在浙江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三墩元空间举行。活动现场启动了“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和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开展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圆桌论坛。

       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浙江省科协副主席姜长才等见证活动启动,并为浙江省“双创”报告团巡讲活动专家组成员授予聘书。

       邬小撑表示,浙江大学作为国内创新创业起步较早的学府,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并牵头组织成立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期待能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实现更多大学生的创业梦想。

       姜长才表示,期待浙江省科协“双创”系列活动能将创新精神和创业经验带给广大创业者,进一步助推我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仪式后,现场开展了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先锋圆桌论坛,首届浙江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杭州一知智能科技创始人陈哲乾等青年创业代表就“疫情后的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当天现场,时代强鹰人才孵化中心落地西湖区,校党委副书记邬小撑、西湖区委书记高国飞为时代强鹰人才孵化中心揭牌。

       浙江省科协、杭州市科协等相关系统人员,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人员、创业代表,时代强鹰会员、强鹰青年会会员、强鹰学员、强鹰名誉学员等代表,社会各界创业机构、创业者代表参加活动。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强镇”的绿色发展之路,自2005年起率先实施生态补偿机制,探索乡村宅基地、集体土地资源利用的新方式,争取到了点状供地的“坡地村镇”试点、集体经营性资产股份制改革、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等25项国家和省市改革试点,有效破解了制约乡村旅游发展中的土地、产权等制约因素。探索乡村民宿的规范化、标准化、品质化发展路径,为乡村民宿发展提供了“莫干山样本”。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与科技创新创新驱动的新兴数字技术与新兴数字产业——国际视野的演进、政策、探索、趋势数字经济产业与招商引资策略产业互联网、工业互联网项目规划建设以用户思维创造商业价值数字科技企业商业价值研究——以浙江为例科技创新、人才开发与区域经济发展新经济产业功能区规划理论与实践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浙江实践应用等

培养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9月21日-9月25日共5天学习(滚动开班)
研修费用:7500元/人
学员规模:40人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培训方式:主题学习+移动课堂+结构化研讨汇报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3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