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泰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纪实

发布日期:2019-08-28

       8月18日至22日,泰安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本次培训由泰安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泰安市互联网、物业、律师、会计、城市管理、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主管部门分工领导、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部长、市派园区第一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等70余人参加。

开班动员

       泰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尚山同志对这期培训班高度重视,亲自审定了培训方案,要求高质量地举办好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视和对“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关心。

       泰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王磊在动员会上转达了市委组织部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的批示要求。动员会中就为什么举办这期培训班,培训期间学什么、怎么学,培训回来干什么,怎么干等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对标先进、实地感受、亲身体会,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境界,开拓视野、增强本领,聚焦问题短板,学真经、悟精髓、做实功,切实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理论讲堂:为“学懂”提供方针政策

       为了强化学习效果,市委组织部会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做了大量的沟通工作,深入研究学员需求,针对不同领域行业党建工作定制课程师资,制定了比较完善的学习计划,培训课程紧凑而充实。“互联网企业的党建发展”“党建引领多方联动,“三驾马车”共促民生”等互联网、物业行业理论授课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理论课堂

课间交流

现场教学:为“做实”提供学习样板

       这次培训同时还安排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万事利集团、梦想小镇、上城区湖滨街道湖滨晴雨工作室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考察互动,增强对所学内容的了解,也学习了浙江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尤其是在园区党建、楼宇党建等方面的一些成熟做法。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梦想小镇

湖滨晴雨工作室

学习研讨:为“弄通”提供交流平台

       为了突出学习成效,本次培训班将学员提前进行分组,在每堂理论授课结束后,由各组学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来对本堂课程进行结课分享。结业仪式前,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每名学员撰写学习体会,并由各行业领域推荐学员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泰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85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