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平湖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

2019-08-28

       8月26日上午,平湖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 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勇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平湖市发改局局长徐锦连主持。此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一周,平湖各镇街道、开发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共50名干部参加。

       钱勇彪指出,高质量办好专题研讨班、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是平湖积极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的自觉行动。当前一体化发展更高站位、更高要求面前依然面临挑战和压力,需要大家加强研究和谋划,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跨区域体制机制上的突破。广大学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更加投入地学习,努力以创新理论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开班式上,钱勇彪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静心学。广大学员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静下心来参加学习研讨,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是用心学。要带着问题、深入思考学,努力启迪思维、碰撞火花、找到答案,真正将知识转化为能力;三是正心学。要维护形象、严明纪律学,在学习期间要认真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努力以好的作风展现平湖干部良好形象。

(来源:“平湖发改”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31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