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十天浙大人,一生浙大情——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06-27
       6月24日,在浙江大学2019年度襄阳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当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钱鑫代表60名参训学员领取“优秀班级”锦旗时,浙江大学西大楼114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培训班被浙江大学授予“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培训期间,多名专家学者和兼职教授对襄阳班的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给予了表扬,对襄阳班展现出的“遵守纪律,惜时如金,勤学好问”的良好学风给予肯定。据浙江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能荣获“优秀班级”称号的比例,小于在浙大参训班级总数的5%。获此殊荣,难能可贵。
 
学员聚精会神听讲,认真作学习笔记
 
       此次培训,襄阳班学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专心听讲,畅谈培训体会,交流学习经验,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锤炼了党性、收获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很多学员还利用课余时间自觉查阅资料,请教老师,力求学通悟透。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主任、教授马剑虹为学员讲授情绪压力管控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纪委监委办案的谋略和谈话技巧”“文字工作的理念思路与方法”“大数据与纪检监察工作”“反贪形势与技侦手段”“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法衔接工作”“信访工作面临的难点和新挑战”“如何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纪检监察干部的情绪与压力管控”等理论课程。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受益匪浅、收获多多,将把浙大求是的学风、创新的精神带回襄阳,更好地指导工作。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主题教学活动
 
课间操
 
学员踊跃提问,积极和授课老师互动
 
       “请教老师,我们纪委监委能否也开发一款办案统一业务应用软件?设置时间节点,规范案件管理流程。”
 
       学员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积极发言、踊跃提问,他们带着问题而来,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现场向老师请教。课堂上专家教授使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让一个个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明了化。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授课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非常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勤练内功,增强素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襄阳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瑞在培训班结业式上讲话
 
(来源:“智廉襄阳”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72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