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安县多名党员干部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学习,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27

       6月17日-21日,农安县委组织部组织域内30名规上企业家及重点乡镇、园区、经济部门主要领导,由农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焦明元带队,赴浙江大学举办人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暨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展学习培训考察活动。正在浙江杭州出差的孙宁县长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全体学员,鼓励全体学员把握学习机会,真正将新理念新举措学深学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 

       据悉,此次培训目的是学习借鉴世界500强企业经验,引导企业创新转型,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同时,扎实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着力破解当前人才工作瓶颈问题,充分发挥域内企业人才引领作用,切实提升人才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整体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农安县委组织部为全体学员拟定学习考察任务,确保带着问题学,提升学习针对性。在学习内容设置上,紧紧围绕培训任务和培训对象需求,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设置上,结合浙江大学培训优势,聘请浙江各大学专家,讲授人工智能未来”“大数据时代信息技术与智慧产业”“金融创新支撑民营企业资本““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应对等课程;在实地考察安排上,立足浙江发展前沿,围绕提升党性修养、发展理念等因素,实地参观考察“互联网小镇”乌镇、新华三集团、聚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期间,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开展了组织部长与企业家一对一交流会、部门学习考察任务进展汇报会、学习考察座谈会、商会项目对接等“三会一对接”活动,共梳理需要解决的问题8个,通过协调各部门解决了5个,有效促进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 

       培训中,全体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遵规守纪,树立了全县党员干部及企业家的良好形象。通过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启迪心智、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掌握知识、提高素养,切实增强了引领企业发展的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几天的学习考察培训受益匪浅,自身对于宏观政策把握和企业管理的认知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与政府、其他企业建立了友好联系,希望能够借此契机,树立新观念、创建新思维,把所学到的经验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经营企业、服务农安、造福百姓,为新时代农安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幸福农安”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69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