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第一批宜川县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业务培训圆满结业

2019-06-20

       6月10日至6月16日,宜川县纪委监委20名干部参加了由延安市纪委组织、浙江大学承办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课程的学习并全部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采取多元化学习模式,课堂教学与分组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渗透。培训围绕学习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纪检干部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纪检干部办案证据规则”“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等课程,同时开设了嘉兴南湖革命教育基地和枫桥经验的现场教学。通过现场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执纪问责永葆清廉本色、践行传承发扬“红船精神”的意识,为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在服从大局、保障发展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宜川县纪委常委高晓辉要求各学员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能够把在培训班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和本领,每个学员要把自己的感悟写成书面材料,并抽时间进行交流,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在服从大局、保障发展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

       “这一周的充电之旅既内容丰富又内涵充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自觉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态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一名参与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这样说。

(来源:“宜川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62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