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

发布日期:2019-06-26

       2019年5月16日上午,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行。本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有来自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沁源县人民检察院、壶关县人民检察院、潞城区人民检察院、武乡县人民检察院及潞州区人民检察院共计80余人参加。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崔爱清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本次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是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检察工作而举办的培训学习班,同时崔爱清检察长给参加培训的干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联系检察业务实际边干边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把学习培训当成一种习惯,不断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努力提高自身的检察业务综合素质。二是要借学习进一步推动长治检察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我们要善于向书本学习,向他人学习,向大学学习,通过学习来解决检察工作所面临的各种新问题、新矛盾。

       除课堂教学外,本次培训还设置了两堂案例教学课程,分别组织参观了解了诸暨枫桥镇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

       经过短短几天的培训,大家彼此收获了很多,结业仪式上长治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崔爱清嘱咐大家要把学习培训所获得的新知识、新观点,不断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努力提高自身的检察业务综合素质,尤其是大家在回到工作岗位后,仍然要坚持继续学习,不断提升,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检察工作的新动能。

       本次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浙江大学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解,不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更是提升了我们思考问题的角度,为我们接下来解决检察实务问题提供了多种思维方式。我们将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动力和推进改革发展的良策,为长治检察工作更好地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潞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91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