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求知浙大——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六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6

       5月17日,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六期)顺利开班。来自长治市检察机关的80余名检察人员,在浙江大学成为学子,做起同窗,求知求学。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长治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皎明作开班致辞。

求知求学 课堂剪影

       浙大东临教学楼里,60、70、80、90四代人坐在教室里,认真聆听每一堂课,教授们授课风格各有不同,或幽默风趣、或贴近生活、或声情并茂,但都学识渊博、深入浅出,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不知不觉地收获了知识、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素能。

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进行了两次现场教学。全体学员前往诸暨枫桥、嘉兴南湖参观考察。

诸暨枫桥

       在诸暨枫桥镇,全体学员在枫桥镇综合服务大厅感受到“最多跑一次”的便民快捷,在枫源村了解了网格化管理制度,深入学习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

嘉兴南湖

       踏入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红船精神。

再见浙大

       短短一周培训,回忆却是满满。细致的班主任周老师、学识渊博的七位授课教师、美丽的浙江大学、认真的同窗学员都深深印在我们每一人的脑海中。我们也将此次培训的收获与本职岗位联系起来,学以致用,不负此行。

(来源:“壶检在线”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