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求是创新之旅!——长治市检察机关检察人员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

发布日期:2019-04-25

       四月走在春末之际,绿柳吐烟,陌上花艳。伴着微醺的和风细雨,来自长治六个基层院的82名检察人员,相约西子湖畔,开启一次“求是创新”之旅。

       漫步西溪校区,能感受到这个老校区浸透出的沧桑和厚重,一栋栋被保护起古建筑弥漫着浓浓的人文气息,古朴的建筑和偶遇的师生,彰显着浙江大学深厚的底蕴。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翻看浙大校史,从求是书院到西迁办学,在困境中成长壮大的浙江大学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在“求是创新”校训的熏染下,我们的课程开始了。

       开班式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友山作开班讲话。

       政治修心,业务修身,艺术养性。本次培训老师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领导干部,还有的是企业高层,他们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课程,每位学员都受益良多。

       每堂课结束后,学员们也会将自己困惑的问题提出来,与老师们一起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谈自己的听课感悟。休息时间,大家或是与老师交流探讨,或是彼此分享心得体会,享受这次难得的聚会。

       在诸暨枫桥镇,我们参观了集各项行政业务于一处的综合服务大厅,切身感受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便捷;在枫源村,我们看到了网格化管理制度,深入学习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枫桥经验”。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惜别总会不舍,短短七天的浙大之行,对每位干警来说不仅是知识的积累,更是思维的碰撞。“靡革匪因,靡故匪新,何以新之,开物前民”,创新的思维是无穷的,创新的前景是无限的,我们要坚守这种“求是创新”的精神,在这个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的时代,为检察事业开创新局面。

(来源:“平顺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5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