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突破瓶颈 转型升级——2018年泉州市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6
 
泉州市经信委、泉州市企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泉州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突破瓶颈 转型升级”研修班。
 
10月29日,共计64名学员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宏绪、泉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吴群德、泉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共同出席了10月30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式。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民企发展瓶颈与突破、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新动态等内容开展教学。
 
 
 
除了丰富的理论课程学习外,企业家还走访了杭州多家著名企业,汲取当地企业发展经验。
 
10月31日企业家走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日企业家走进银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
 
五天的培训一瞬而过,在学业结束时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每位学员手捧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通过研修班,我认识了很多企业家学员,也领悟了很多。参加研修班,就是让企业家转换视角,站在更高的高度上看市场。”
——福建省华远电讯集团董事长、总裁陈文海
 
“研修班上,教授说转型不能盲目跟风、好高骛远,对此我有了深刻的体会,更加明确企业未来要做怎样的调整,要走什么样的路。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要立足本地、发挥自身优势,升级更重要,其中智能化升级是一个重要方向。”
——泉州市闽运兴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德苗
 
“感谢政府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让企业家能相聚在浙大,听取教授指点迷津。教授有丰富的项目研究经验,企业则有敏锐的市场嗅觉,产品技术的落地需要产学研结合。”
——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书传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2016年,我们开发了美料APP,通过平台,打破了鞋辅材料供需双方信息屏障,撮合了双方的交易。截至今年9月,移动端交易额累计达20亿元。”
——福建讯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文佳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71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