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组织基层一线警察到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4
2018年10月7日-14日,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在党委副书记、政委施万华,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雷雅梅的带领下,组织51名警察到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监狱党委高度重视,临行前,监狱长赵桂芬、政委施万华、政治处主任孙晓红亲自提要求作指示。培训班成立了班委,共分五个小组,选派了组长,在外出期间做到有组织、守纪律、讲规矩。
10月8日,51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施万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在学习中要掌握“三度”,有深度,达到学理论要深、学业务要精、学政策要透的境界;有厚度,学会用历史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有宽度,做到广泛涉猎、厚积薄发。他强调,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才能使我们的思想和决策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希望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尽快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借助这次培训,更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素质和能力。
七天的培训一瞬而过,在学业结束时举行了结业仪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参加并讲话,施万华、雷雅梅作结业总结讲话并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走进名校,拓宽视野,学而思进。金黄崭新的浙大校徽,笃学求是的浙大校训,必将在此次培训中得到延续。全体参训学员会将所学所思所悟所获践行于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责任,扬帆起航。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961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