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春•浙大记忆—湖南省直团干部青联委员培训班学员感悟

发布日期:2018-08-09
单位有不同、职务有高低、年龄有大小,但当我们走进浙江大学,大家就有了同一种身份“学员”,相互之间多了一个称谓“同学”。
 
正是这种身份的短时转换,我们当中的您,人生又多了一位同桌的你。正是这些,让我们享受着重回大学校园的那份美好,体验着白天上课、晚上排练的那份充实,感受着步行上学那种久违的感觉,感受着学习的力量、学习的充实、学习的快乐。
 
一周的时间,有些短,我们有的可能还不一定能叫得出名字,有的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在5天的学习与交流中,总有些课让您印象深刻,总有些人和事给您带来欢乐与感动,就让我们将时间倒回,再去重温那些感动的时刻、难忘的瞬间、微暖的剪影。我记得,当我们到达杭州东站,看到浙大小雅老师举着接站牌,带给我们的那份温馨;我记得,当文艺委员杨嘉每天用镜头记录着我们的点滴,带给我们的那份感动;我记得,当纪律委员纪文同志每天发布纪律情况通报、宣传委员维帅同志每天发布学习情况报道,带给我们的那份担当;我记得,当我们8月2日下午遇到的那场暴雨,几位同学在车门与教学楼架起的那条雨伞通道,带给我们的那份感动……这些,也许都将成为我们在浙大的永恒记忆。我想,每位同学都还有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动、那一刻的温暖,就让我们把温馨留住、将记忆惠存。
 
生活中的点滴,收获更多的是感动;课堂上的聆听,收获更多的是知识。
 
课堂教学,武装的是我们的头脑;现场教学,补足的是精神之钙。
 
同学们,5天的时间,我们每天欣赏着华家池校园的美丽,我们又何尝不是校园的一道美丽青春风景线;我们每天感受着浙大历史的人文厚重,我们又何尝不是在积淀自己的人生厚度。我想,此刻我要代表全体学员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感谢省直团工委为我们提供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伍英书记、王盛书记、景贤书记、乔乔同志等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感谢浙大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四菊主任、小雅老师、袁安老师的统管协调、全勤保障。同时,我们还要感谢10位班委、10位组长、10位副组长的辛勤工作、全勤付出。
 
同学们,梦想从学习开始。身处大变革、大发展的新时代,学习已成为我们的必选项,已成为我们生活的新常态,更是我们最重要的修炼。今天的结业,预示着我们在浙大的学习结束,但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习永远在路上。
 
同学们,事业从实践起步。我们每个人都将切回到工作模式,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集体的相逢可能是明天的明天。在这里,我向大家发出倡议,让我们充分释放此次培训的学习红利,在推进青年工作、团的建设的征程上履行我们的使命、贡献我们的力量、唱响我们的团歌。
 
(学员刘子敏写于浙大)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5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