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黔东南州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大训后感悟

2018-06-20
短暂的集中培训,既有理论知识讲座,又有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员们收获颇多,大家感到这是一次涤荡心灵之旅、一次收获之旅、一次成长之旅。
 
寻梦:旗帜鲜明讲政治
培训期间,学员们到嘉兴南湖,重温了红船精神。
 
聚焦:专心致志学业务
这期培训开设了“互联网’+时代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项目运作及管理”“精准扶贫的实践与探索”“ 投融资策略与风险防控”“ 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等课程,帮助学员们把握政策实质,提高业务素养,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形势。
“这次培训课程安排得非常有针对性,聚焦强党性、强业务、强素质,特别是通过专题培训,帮我们作了一次系统、深入的梳理、辅导。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才能更好地把握方向、指导工作”学员赵俊如是说。
 
“我要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为一股积极向上的动力,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真正把工作做到位,同时,在继承以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从习惯性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的羁绊中解放出来,努力做到以创新的视角认识问题,以创新的方式指导工作,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来自镇远的学员代强说到。
 
发扬:创新实干树形象
这期培训班还组织到浙江安吉的美丽乡村现场观摩美丽乡村建设,走在美丽乡村的大街小巷上,如今的余村和目莲坞带给学员们的是另一番惊喜,贫穷落后的面目在这里荡然无存,环境污染的情况在这里没有发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浙江做大美丽乡村、做强美丽经济的经验做法与黔东南的乡村振兴结合起来,让黔东南的乡村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05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