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天津市第1期年轻干部进修班(企业管理专题)赴浙大学习简报

发布日期:2018-04-26
烟雨四月下江南。4月22日清晨六时许,我们第一期年轻干部进修班企业管理专题的28名学员,在班主任—市委党校进修部、学员工作处段老师的带领下,精神抖擞地来到天津西站候车大厅,充满期待地迎接即将启程的浙江求学之行。此次培训学习市委组织部给予了高度重视,特别安排了赴浙大进行专业化能力培训,组织部副部长周波同志、组织部干教处吴秀峰处长与我们同车前往。在车站和旅途中,周波同志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诚挚慰问。在兴奋和憧憬中,经过5个多小时的高铁车程,于当天下午13时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顺利会合,乘大巴车前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简单的休整报道后,下午15时我们一行30人来到会议室,开始了此次异地培训的“破冰活动”。见面会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组委派的班主任叶琦主持,项目全体成员与学员见面。天津市委党校进修部、学员工作处段莉洁老师首先致辞,向浙大项目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员们此次异地培训的主题和重要意义作了解读,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宣布进修班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第二阶段的学习培训。叶琦老师对课程安排、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培训相关管理制度等一一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班委会成员的责任分工。会议最后一个环节,叶琦老师认真组织大家学唱《浙江大学校歌》,通过对歌词的解读,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此次异地培训选择到这样有底蕴的知名大学来学习的重要性。
 
 
4月23日早8时,“天津市第1期年轻干部进修班(企业管理专题)”第二阶段异地培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我们年轻干部把领导的嘱托牢记在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习规定和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知行合一,营造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异地培训任务。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们独特的研究视角令人耳目一新,幽默的语言风格令人忍俊不止,渊博的实务知识令人受益匪浅,祖加辉、张金麟、王顺龙等同学还对老师的讲课内容进行了课后小结,短短两天专业化能力学习,让学员们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这是我们开启能力培训的良好开端。
 
4月24日下午14时,全体学员又赶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进行现场教学,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学员们参观了求是学堂、校史馆和科技成果馆。学员们在教学结束后纷纷表示,要把从浙大学到的实干精神带回家乡,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第1期年轻干部进修班(企业管理专题)
                2018年4月25日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820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