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员感悟∣ 浙江大学-云南省文山监狱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二期)

发布日期:2018-04-26
2018年04月14日-04月21日,我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云南省文山监狱综合素质能力二期提升培训班”的学习,六天的学习虽然短暂,但相信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学员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亲身体验和不小的学习收获。对于我个人,我认为这次培训班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必要。也十分感谢监狱党委、监区党支部给我这样一次提升自己的学习机会。参加工作以来,只是疲于完成工作任务,疏于主动思考、缺乏系统理论及业务素质的提升,长期以往形成的习惯性思维已成为工作创新最大的阻碍。这次在监狱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能够重新走入大学校园,再次坐到课堂上进行自我提高、自我充电,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既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让我在互动、交流中收获了更多的新经验、新方法、新思路,使自己对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918859847408486786
在学习的过程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我们安排的课程非常丰富,针对性也强,课程的设置非常合理,且符合工作实际的需要,除了专业知识,还有其他方面。每一位授课的老师都是各自领域的权威和专家,上课过程中各位专家教授采用了大量的生动事例,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让看似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明了化,使我们的思路大大拓宽。相信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学员,无不感受到授课老师们的睿智和思维缜密。与其说是传授知识,不如说是叫我们如何思考,怎样创新思维,让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为期六天的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这不是探索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思维方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898649226706194235
一是认清形势。二是加强学习。三是创新思维。
照片
 
(作者系文山监狱三级警长代兵)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44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