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喜讯!我院雷群芳副院长获评“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

2023-01-11

       1月7日上午,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发布仪式并颁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雷群芳副院长榜上有名。

       “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选树宣传活动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设区市政协积极弘扬“最美”风尚、大力发掘政协委员中的“最美”典型,在全省2.8万余名政协委员中推选出了21位具有“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的“最美政协人”。

       据悉,此次共有3位来自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荣获该奖项,我院雷群芳副院长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浙江大学今年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政协委员。

       雷群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少数民族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杭州市上城区第一届人大代表,曾任民盟中央第十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浙江省第十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

       作为浙江省第一位畲族博士,浙江大学少数民族教师、中层管理干部,雷群芳长期以来热心服务于浙江省少数民族事业发展,曾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自2013年担任省政协委员以来,雷群芳每年都安排或参加多次基层调研,收集最基层、最真实的情况。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作为提案人或少数民族界别集体提案执笔人先后撰写提案14件,其中与少数民族事业发展直接相关的提案有11个,1件获评重点提案、2件获评优秀提案,不少好的建议被吸纳到政府有关文件中。

       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以来,雷群芳积极推动面向全国各地政协系统和少数民族地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优化教育培训方案,增加桐庐莪山畲族乡为现场教学点,增设介绍浙江省民族事业发展工作方面的课程,使教育培训课程体系更具针对性、更富实用性,受到委托方和培训学员的好评。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