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在浙里,回炉重塑;再出发,奋进强港——浙江大学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副处级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

2022-08-01
时暑不出门,亦无宾客至。
静室深下帘,小庭新扫地。
 
      在高温酷热的三伏天里,来自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的24名学员来到华家池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用12天时间静心尽心回炉“充电”,重塑思维认知,为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奋进“一流强港”蓄势增能。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连续多年为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合作开展培训,以专业化的干部教育培训助力实施浙江海港人才工程,为集团加快打造世界一流强港新标杆贡献浙大智慧和浙大力量。
 
      班长感言:培训主题明确,聚焦热点,形式多样,学员潜心研学。通过培训,我们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更深的理解,更坚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两个先行”中奋进世界一流强港的信心和决心;数字化专题培养我们运用数字化技术、思维和认知的方法,清醒认识到数字化改革、数字赋能推动港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企业管理专题拓展管理创新的思路。我们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以学促用,化学习内容为落实行动的动力,为强港工程贡献力量!
 
美好的筵席终将散场
但你与我的美好回忆
定将可以永存心间
在此,祝愿每一位远行的你
前途似锦,梦想成真
 
勤学:像海绵一样吸收知识
 
 
修德:组织生活会锤炼党性
 
 
明辨:数字化思维破题解题
 
 
笃实:践行奋进“一流强港”
 
 
      一组:华家池畔,激情相伴。时间虽短,收获满满。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让大家的心灵和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度的洗礼;数字化改革的研习,让大家意识理念、工作举措、发展战略均有了质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两个先行”,对标党代会“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目标,把所学、所思、所悟融入本职工作,用数智化理念和方法,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强港。
 
 
      二组:为期两周在素有“小西湖”美称的华家池的学习培训结束了,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资深博学的教学力量,紧张又不失活泼的学习氛围,学员间的团结互学,都让我们受益匪浅。小组学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到的理论和知识运用在工作实践,积极投身“两个先行”,奋力谱写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新篇章。
 
 
      三组:“国有成均,在浙之滨”,两周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共同学习、组团运动,启真明德、开悟笃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系列课程的深学和数字化改革教学精研,让我们更加明晰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奋进“一流强港”的任务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有梦想”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
 
 
      四组:华家池畔的两周培训使我们更加深刻理解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数字化改革的目的意义与方法途径。学习关键在于知之、信之、行之,我们将以“必争先”的思想状态,“敢担当”的精神状态,“善作为”的工作状态投身“两个先行”,积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国家战略硬核、世界一流强港建设新篇章担负责任使命。
(来源:“浙江海港人才工程”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59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