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直播课程

05/01

2022

直播预告|国务院参事汤敏在线分享:“稳”字当头下的中国经济向何处...2022-01-05 查看详情

【企业家公益直播预告】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 以中国经济“稳”之底色 迎击“逆风”,坚定拥抱2022 1月7日(周五)上午10:00,国务院参事汤敏在线分享:“…

24/12

2021

直播预告|浙大教授刘维屏在线开讲:环境保护的国际压力与碳达峰、碳...2021-12-24 查看详情

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人类需要一场自我革命,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地球。“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窗口期,“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rdqu…

12/08

2021

直播预告 | 翁恺在线开讲:如何打造“金课”,提升教学质量2021-08-12 查看详情

2018年,教育部在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启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要求“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当…

30/07

2021

直播预告 | 全国著名 “ 三农 ” 问题专家顾益康在线开讲:浙...2021-07-30 查看详情

率先实现共同富裕,浙江省如何破题? 7月31日,上午10:00,浙江大学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特邀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浙江省委省政府农办原正厅级副主任,被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赞…

04/06

2020

浙大直播预告|金伯中在线演讲“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2020-06-04 查看详情

“枫桥经验”被不断赋予新的内涵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 实现了从基层预防化解矛盾模式 向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转变 “枫桥经验”诞生于浙江 …

21/05

2021

直播预告 | 求是《小康》杂志副社长赖惠能在线开讲:听故事、看门...2021-05-21 查看详情

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2月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

15/04

2021

直播预告 |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在线开讲:追溯“红色根...2021-04-15 查看详情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红船精神”是鼓舞中国共产党人 不断前进的源头精神 是我们党精神宝库、精神谱系的 最初根系和初始音符 20…

17/03

2020

胡坚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首场讲座2020-03-17 查看详情

3月7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正式开讲。首场讲座“新冠肺炎疫情对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的考验”由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顾问、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