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江大学高端培训 >> 培训简报

2022年度盘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企业培训项目集锦

更新日期:2023-02-01 访问次数:1768次

 

 

 
前言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主动对接国家重点行业
和央企、地方国有企业与优秀民营企业
深挖企业管理者需求
提供关键领域解决方案
2022年举办了一系列
高级研修项目与企业内训项目
我们挑选了少量不同类别
且有一定典型意义的
非金融类企业内训项目
邀您一同再现那些精彩时刻——
 
01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四大专业系统管理干部第三期专题培训班
 
3月1日至5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四大专业系统管理干部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南航集团的40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学习。该项目课程围绕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促进专业系统高效协同主题,助力南航集团安全管理品质持续提升。
 
02
 
山东能源集团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
 
3月至6月,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二期)在浙江大学举办。培训综合运用课堂授课、标杆访学、案例教学等多元授课形式,帮助学员提升管理素质、借鉴浙江经验,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03
 
东方电气集团中青年领导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
 
5月12日至26日,东方电气集团中青年领导人员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培训围绕东方电气集团绿色低碳建设发展目标,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为课程设计主脉络,结合东方电气集团“11256”发展战略提升学员专业能力,结合“东汽精神”提升学员综合素能。
 
04
 
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市场规则及电能交易业务培训班
 
5月30日,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市场规则及电能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三峡建工集团本部及下属公司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院充分依托浙江大学学科优势与学院规范办学优势,创新实施企业专业化培训,反响良好。
 
05
 
一心堂药业集团2020-2022年“二十一世纪”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
 
6月19日,A股上市企业一心堂药业集团2020-2022年“二十一世纪”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在昆明市隆重结业。学院通过定制教学方案、定期送教上门等形式,围绕“有效提升企业中高层干部的管理和创新能力”主题,助力企业管理者终身学习。集团董事长亲自带头,集团高层和各中心总监、各部门部长及省外子公司负责人通过现场及远程视频共同参训学习。
 
06
 
2022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系列培训
 
2022年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处级干部培训班、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分别于7月至9月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培训采取小班化教学,采用全脱产、全封闭的培训模式,着力提升学员的政治素质、创新思维和管理能力,为集团货物吞吐量稳居世界第一提供干部人才支撑。
 
07
 
浙江中南集团人才发展计划项目
 
7月9日,浙江中南集团人才发展计划项目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该计划面向集团优秀青年管理精英,实施长周期培养。课程划分为若干主题模块,融理念创新和实战演练为一体,以全新的商业视角与管理思路提升管理者面向未来的管理理念,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发展。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亲自讲授第一课。
 
08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一/二期)
 
8月至11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第二期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公司本部各部门的中青年中层干部、管理与科技人才参加培训。培训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助力中青年干部管理能力提升。
 
09
 
2022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研修班
 
8月29日,2022年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研修班有针对性地设置了专题讲授与现场教学,组织开展多场工作交流、分组研讨,受到委托方与学员的一致好评。
 
10

 

广西农垦集团中层管理人员“五大攻坚战”专题培训班
 
9月2日至9日,广西农垦集团中层管理人员“五大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培训重点聚焦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打好“五大攻坚战”战略需求,运用行动学习的工具方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的新思路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广西农垦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已连续四年在我院举办。
 
11
 
东方电气集团第三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培训班
 
10月9日至22日,东方电气集团第三期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集团公司总部职能部门、事业部以及各企业的科技拔尖人才参加本次培训。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拓展了视野、提高了能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 通讯地址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8827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