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残疾人专职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疾人专职委员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残疾人专职委员是做好残疾人管理、服务的主力军,是各级党委、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加强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是发展基层残疾人事业、推动残疾人工作的有力保障,是建立和完善残疾人&ldq…

群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群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群团组织是党直接领导的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必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县处级干部常年工作在第一线,上要对中央、省委负责,下要面对群众,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群体。新时期须有崇高的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战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作为统战干部,要充…

政协系统干部战略思维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系统干部战略思维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新时期要充分发挥政协环境相对宽松、位置相对超脱、智力相对密集的优势,坚持用心把握党政思考谋划的重大决策,注重入手早、出手快,积极深度调研论证、汇集众智,通过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

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2024-02-22

人民政协制度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泛性、多元性、团结性、社会性和包容性的特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是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重要作用的工作机…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政府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治理在国家治理中至关重要,扮演着优化宏观经济结构、维护市场运行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角色。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经历了从管…

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通过系统化、专业化、集中化培训,学习浙江省实践…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