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优秀村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秀村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村干部作为农村的带头人,新时期要切实学深学透中央和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一系列支农、惠农政策,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办…

青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青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团结广大青年在国家建设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是青联委员的责任与义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

未成年犯管教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成年犯管教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近年来,我国未成年罪犯数量及占同期罪犯总数的比重都在持续下降,得益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在保护未成年人身…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公务接待工作是各级政府办公室的一项日常工作,是政府办公室“三服务”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务接待工作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地方、一级政府的工作面貌及一个区域的发展水平…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当下,人才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新时期要全力提升人力资源素质,激活人才这个第一驱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一项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补史之缺、续史之无、详史之略、纠史之错的功能,以其鲜明的统战性、翔实的史料性和生动的可读性,在…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培训专题 2024-03-22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事关整个干部队伍建设成效,…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推进和发展,基层干部的重要性凸显出重要位置。乡镇(街道)作为最基层的政府组织,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这里落实,人民群众的呼声企盼从这里发出。新时期街道干部要切实转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