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统战系统干部政产学研用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战系统干部政产学研用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2

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要认清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深化对统战工作新特点新规律的把握,以善思善谋、善作善成的担当作为,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其中,创建“产-学-研-政-…

气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气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专题 2023-12-22

同自然灾害抗争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课题,气象工作事关国计民生。新时期气象部门干部要进一步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努力提高气象预报预测的精准度,加强防灾减灾预警能力建设,为保护生命安全、…

无线电管理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无线电管理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无线电管理工作要围绕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着力提升频谱资源使用效率和效益,加强无线电台(站)和无线电发射设备事中事后监管,维护良好空中电波秩序,保障重大活动无线电安全,强化…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人民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组织或参与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提出政策性建议;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等市政府重要报告和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稿,参与起草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的文稿…

新时代老龄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老龄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1

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要意义。新时期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把积极老龄观、健康…

残疾人康复服务和就业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残疾人康复服务和就业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1

残疾人是人类大家庭的平等成员。尊重和保障残疾人的人权和人格尊严,使他们能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的机会充分参与社会生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国将残疾人事业纳入国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