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共青团优秀团干部团员青年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共青团优秀团干部团员青年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各级团组织和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

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相关干部要切实学习领悟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相关政策,坚定不移推进移民搬迁安置协议签订、移民安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加强移民搬迁安置政策宣传,广泛收集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妥善解决搬…

政府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培训课程将围绕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加强应急救…

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2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应急管理工作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2

基层治理的中心工作日益向社会治理聚焦,已是中央擘画的大方向,基层探索的新路标。社会问题的复杂性、多变性和突发性,考验着各级政府的智慧,要求我们必须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随着时…

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机关处科级优秀公务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在新形势下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准确把握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行政执法类等公务员类别特点和不同需求。浙江大学为此特开设行…

新任职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任职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任职的中青年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绷紧勤政廉政之弦,…

煤矿应急管理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煤矿应急管理系统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内容。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防风险、保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其中,煤矿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采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