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公务接待工作是各级政府办公室的一项日常工作,是政府办公室“三服务”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务接待工作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地方、一级政府的工作面貌及一个区域的发展水平…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社局干部人事人才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当下,人才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指标。新时期要全力提升人力资源素质,激活人才这个第一驱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一项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具有补史之缺、续史之无、详史之略、纠史之错的功能,以其鲜明的统战性、翔实的史料性和生动的可读性,在…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务员履职能力与知识更新培训专题 2024-03-22

育才造士,为国之本。公务员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事关整个干部队伍建设成效,…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推进和发展,基层干部的重要性凸显出重要位置。乡镇(街道)作为最基层的政府组织,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这里落实,人民群众的呼声企盼从这里发出。新时期街道干部要切实转变…

老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老干部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各级老干部工作机构要全面落实党对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深入扎实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

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国家治理体系大厦的基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大干部,要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追求忠诚的上线;严守纪律讲规矩,修筑自律的防线;敢于担当讲…

高新区管委会干部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新区管委会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高新区是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化、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区域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为实现新时期高新区发展目标,推进新时代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需建立精简高效的高新区管委会机构,推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