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科学院唐志共院士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浙大玉泉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12

       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唐志共院士求是讲座教授聘任仪式在玉泉校区举行,唐志共院士正式加盟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代表学校对唐志共院士的加盟表示欢迎,并为其颁发聘书、佩戴校徽。严建华表示,唐志共院士的加盟将极大地推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增强学科影响力、服务国家亟需。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交叉创新优势,推动相关学科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浙大智慧、浙大方案和浙大力量。

       唐志共说:“我将秉持‘求是’精神,传承‘求是’基因,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培育更多栋梁之才,进一步增强浙江大学在国家重大工程中的贡献。”

       唐志共院士是我国空气动力学专家,长期从事高超声速空气动力学研究与应用,在新一代高超声速风洞试验系统研制、新型高超声速飞行器气动设计等方面取得系统性创新性成果。

       仪式后,唐志共院士作题为“航天模型飞行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

       人才办和航空航天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解读;自觉+行动: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个人应对;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距离圣人最近的人——论高校思想工作及教师职业能力素质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发掘和梳理专业教学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和元素;行为主义原理、技术与教师的教学行为等
 
(来源:浙大新闻办)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6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