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史璐作“宏观经济与企业发展——十四五时期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

2021-06-01

       孟夏之日,万物并秀。在浙江省深入推进实施“凤凰行动”计划2.0的重要时期,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乘势而上,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开启企业进阶新征程。5月30日,经过层层筛选,凤凰班迎来了首批学员,入学先导课在紫金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知名经济学家史璐带来课程“宏观经济与企业发展——十四五时期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主题讲座。

       课程从当前宏观经济和金融形势、中美贸易战对全球和中国经济的影响、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三方面展开,结合2021年两会、十四五规划等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入剖析中国经济十年周期运行经验特征,提出五十年周期畅想。史璐指出,全球金融体系大变局下,企业要积极关注未来产业三大赋能,即绿色赋能、数字赋能和服务赋能,寻找机遇,迎接挑战,才能在“十四五”时期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构建核心竞争力,在市场中占据有利地位。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立的高端项目,小班化教学、定制化课程。项目整合知名教授视野与前沿科技企业探索者的实践经验,旨在以科创领导力提升企业家素养,从思想上、方法上、实践上,为企业家更新迭代知识体系,探讨科技创新驱动的商业变革,助力企业“凤凰涅槃”。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整合知名教授视野与前沿科技企业探索者的实践经验,旨在以科创领导力提升企业家素养,从思想上、方法上、实践上,为企业家更新迭代知识体系,探讨科技创新驱动的商业变革,辅助企业走向科创板,助力民营经济借力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94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