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赴富源县杨家坟小学为全校师生捐赠新校服!

发布日期:2021-05-28

       5月25日,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58期)学员代表和班主任陆荣明老师跨越2000公里来到后所镇杨家坟小学,为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送来了新校服。

       本次活动不仅为全校354名学生和32名教职员工量身定制统一的校服和工作服,还成立了“何金春杨家坟小学励志教育基金会”,制定方案每年建档跟踪学校学生学习情况并选择部分优秀学生进行从小学持续到大学的教育帮扶。

       陆荣明老师介绍,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企业家培训,致力于让企业家在瞬息万变的经济浪潮中茁壮成长,更注重培育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真诚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工商管理158期专门成立了慈善部,每年前往偏远山区开展慈善活动20余次,这次他们来到杨家坟小学捐赠也是希望实实在在帮助到这里的小朋友。

       “我们接到本班学员何金春的反馈,他是从富源走出来的优秀企业家,杨家坟小学缺少校服等物资,班级同学一呼百应,在班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织学员代表来到了当地小学捐赠。”陆荣明说。

       何金春是本次捐赠活动不得不提的一个人,他是后所镇熟地村人,在浙江经商20年,一直希望为家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此前他就曾个人出资为杨家坟小学修建升旗台。在浙江大学进修期间,知道同学们在开展“慈善万里行”活动,他又积极沟通对接,把同学们带到了自己的母校杨家坟小学。

       “因为我在这个地方吃了没读好书的苦,所以一直都有一种想法,能为自己家乡做点什么,这次非常感谢胡校长,感谢学校给我机会来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我希望有源源不断的人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个人的力量始终是有限的,欢迎以后有这方面想法的人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何金春说。

       其他学员代表也纷纷表示,之后还将专门针对富源县的农产品深加工进行引资,在未来也希望探索其他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4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