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6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在华家池校区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后,赴德清五四村开展“回望初心,坚守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班里十二名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昂首挺胸、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宣读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其余同学也参加见证了这一庄严的仪式,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中,感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原新华社浙江分社办公室主任王一鸣和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理事吴樟寿两位共产党员为同学们作主题分享,两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入党的故事,并讲述了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同学们备受鼓舞。

       回望入党初心,倾听党员故事,坚守责任使命。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161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同学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企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年华诞。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项目概况: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始于2003年,800多位老师讲授1000多个主题、40000多个课时,30000多名企业家学员共同参与。在精准掌握企业家及企业核心需求的基础上,形成了独特的项目管理模式,曾荣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端培训优秀品牌奖”。项目以全球化视野、前瞻性内容、系统化课程和专业性师资,为企业在打造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跨地域、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家校友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学习体验。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5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