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赴巨量引擎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1-19

       数字经济建设是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的重要契机,如何抓住时代发展大机遇,以大数据技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带着思考与问题,12月18日,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的学员走进未来科技城中国(杭州)5G创新园,实地调研杭州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营销服务品牌,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的营销能力,汇聚流量、数据并提供综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企业家学员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深刻感受到了杭州巨量引擎公司的团队精神和文化氛围。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字节跳动的发展历史和巨量引擎运营情况、抖音与商业的融合、抖音个人和企业内容制作的大概情况、短视频的呈现和商业模式结合方式以及抖音案例的分析。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了解了数字营销带来的商业业态升级。在交流中企业家学员们表示,现在是短视频社交的新时代,通过数字化技术可以激发创造,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增长。本次考察让大家受益匪浅,为学员的商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

 
 
 
项目概况: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千人培训计划”。浙江大学连续多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浙江大学项目,累计举办10余期培训班,培训超过1000人次,其独具特色的项目设计和培养模式得到了工信部和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20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