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到浙江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4

       12月22日,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到浙江大学调研,考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创新型大学建设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布局情况。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大力培育战略科技力量,为加快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杭州市市长刘忻、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陪同。

       王志刚对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陆续实现成果落地转化、弥补科研空白给予肯定,要求浙江大学继续做好学科之间的交叉发展,实现多学科有机融合,要坚持“四个面向”,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方面做好“加减法”,积极开展先行先试,为国家实验室体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朝晖在汇报浙江大学工作时表示,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学校承担国家重大任务,取得标志性成果,汇聚高端人才的重要基地。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重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发挥好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国家队作用,加快国家战略必争领域科技力量建设。

       科技部有关司局领导叶玉江、陈家昌、包献华、梁颖达、黄圣彪,省有关单位领导董贵波、何杏仁、高鹰忠,校领导严建华、王立忠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求是新闻网)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10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