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9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1-17

       11月15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9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直机关单位68位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六稳六保’赢未来—— 疫情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应对”“践行‘两山’理念,推动两山转化的‘鲁家经验’——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路径”“新时期长三角一体化新战略——以数字化推进一体化,以高质量促进双循环”等,还安排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安吉美丽乡村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集聚经济与环境规制响应:关于绿色发展的若干思考;深化改革路径,探索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新时代行政改革与政府数字化转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184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